禁止驼背

微博名:用户7794309047 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第十八章 上药

沈梦瑶家


傍晚,袁一琦由于挨了打只能趴在床上睡觉,睡梦中刚把身体侧过来屁股就碰到了床,“哎呦~疼死我了!”袁一琦揉了揉屁股赶紧又趴了回去。


沈梦瑶因为不放心她所以在卧室门口刚好看到了这一幕,在心里偷偷的笑。


“袁一琦!”


“干嘛?”袁一琦扭头一看,“欸?沈老师你怎么过来了!”


沈梦瑶没有回答,只是厉声说到,“把裤子脱下来!”


“干什么?你要非礼我这个纯情女高啊?”


沈梦瑶错愕了一下,然后笑着看了看袁一琦,“哈哈,你滚!!”


沈梦瑶拿着药瓶在袁一琦眼前晃了晃,

“喏,给你上药。”


袁一琦把裤子褪了下来,沈梦瑶轻柔地给袁一琦的屁股上药。


“舒服多了。”上完药后袁一琦满意的侧着头趴在那。


沈梦瑶摸了摸袁一琦的小脑袋瓜儿。


此时,袁一琦用霸总的语气说到,“行了,你可以出去了,一会儿给你个五星好评!”估计她是舒服过头了,不知死活的说出了这样的话。


沈梦瑶轻拍了一下袁一琦的屁股,“哦哟,啊啊啊,好疼!”袁一琦赶紧往一旁挪了挪,怕挨打。


略带哭腔的说,“沈老师,我都这样了你还打我。”


“让你不跟我好好说话!”


“哎呀,沈老师我这不是跟你开玩笑呢嘛!”


“行吧!赶紧休息。乖~”



评论(31)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