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驼背

微博名:用户7794309047 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第十六章 再见了刘笛

一个月前


“你们干什么!放开我!快放开!”李源拼了命的挣扎。


可一个小姑娘哪斗得过两个大男人,两个男人死死拖住了她,要把她往巷子里拽。“救命啊!救命啊!”


“哈哈哈,小姑娘,这月黑风高的你就是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一个男人咧着嘴说到。


耳机里,“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嘿呀嘿咦嘿呦哇!…”


远处传来,“救命啊!”


什么声音?王奕摘下耳机,仔细听了听,好像有人在喊救命。


李源被男人粗暴的扔到了墙角,衣服在挣扎中已经凌乱不堪,“你们,你们要干什么!”


“嘿嘿嘿!干什么?!”两个男人慢慢靠近,李源的眼神充满了绝望。


突然,“哈!”随着一声落下,其中一个男人被一脚撂倒了。


“嗯?又来一个,陪爷玩玩儿啊!”说着男人就向王奕靠近。


显然,男人低估了王奕的实力,三下五除二王奕就把他撂倒了。


“我已经报了警,如果你们不想被警察抓住的话就赶紧滚!”王奕拿出手机在他们面前晃了晃。


“快走!”两个男人互相搀扶着狼狈的逃走了。


李源坐在墙角处惊魂未定,“你怎么样?有没有事啊?”王奕蹲下来问到。


“我,我没事。”


看着李源这副样子,王奕把她拉了起来,“我送你回家吧,太晚了你一个人不安全。”


起身后李源才有些缓过神来,“可你不是报警了吗?我们要等警察来吧。”


“害,那是我骗他们的,本来想报的,可是手机没电了。”


“好吧,那你送我回家,你回去的时候怎么办呀,你也是女孩子呀。”


“我没事儿,我还是有点儿功夫在身上的,不然刚才怎么能把他们打跑呢!”王奕自信的说。


“也对。”


30分钟后

“到了,这里就是我家!”李源开心的指着一幢房子说到。


“哇塞,你家住别墅欸!”王奕有些吃惊的说到。


“嘿嘿,还好啦!”


“不过,这么晚了你父母不担心你吗?”


“因为这是我偷偷溜出来的。对了,你进来坐一会儿吧同学,谢谢你今天救了我!”李源感激的对王奕说到。


“不了不了,现在都…”王奕低头看了一下手表,“我去!都23点啦!糟了,明天还要上学,我先走了同学!”王奕边跑边说到。


“同学,你的学生证掉了!”李源冲王奕喊到,王奕在马路上狂奔并没有听见。


“王奕,明成中学。”李源捡起王奕的学生证念到。


高二一班

李源手里把玩着王奕的学生证,回想着那晚王奕打跑坏人的帅气身姿。


“还想王奕呢?”陈宁瑶走过来坐在李源旁边的座位上。


“瑶瑶!”李源一把扑在陈宁瑶怀里。“我的好闺蜜,好死党,你说她为什么对我这个态度啊!凶巴巴的。还有,她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啊?”


“昨天下了晚自习刘笛好像带了一帮人去找了王奕,我听别人说刘笛还让王奕求她什么的,她们在王奕的宿舍待了得有一个小时才出来。”


“刘笛去找了王奕!?还带了一帮人!”李源腾的一下从陈宁瑶怀里坐起来。


“唉!校园暴力呀!”陈宁瑶叹息着说到。


“不行!我要去找刘笛。”李源起身就往外走。


陈宁瑶一把拽住李源,“你等会儿!你现在去找她有什么用啊!你走读,王奕住宿,你贸然的去找刘笛,你走了她到时候又去找王奕的麻烦怎么办?”


听到陈宁瑶的话李源停住了,“哎呀!那你说怎么办嘛?”


“我问问我们班的同学吧,有一个跟刘笛一个寝室的,听她说刘笛录了视频,我看看能不能把视频搞到手。”


“好的,那就麻烦你了瑶瑶。”


晚上,李源到家后就收到了陈宁瑶发来的视频,点进去一看,瞬间瞪大了眼睛。


视频中几个女生摁着王奕跪在地上,在刘笛要撕掉一张照片时,王奕说出了求人的话。要离开时,刘笛觉得不解气还对着王奕的肚子踹了两脚。


“天哪,刘笛你怎么可以这样!不过,王奕你怎么不反击呢,难道是因为那张照片吗?”


李源利用一些技术放大了刘笛手里拿的那张照片。“这个人,好眼熟哇,好像在哪见过,周老师!”周诗雨之前当过李源的家教所以两人认识。


原来王奕喜欢的人是周老师啊,把这个发给周老师吧,看看能不能帮到王奕。李源心想。


周诗雨正在网上搜索着关于校园暴力的事件。vx消息“周老师,这是刘笛打王奕的视频,你快看看吧。”-李源


视频封面是王奕被踩在地上的时候,周诗雨深吸了一口气,点开了视频。


视频播放

“哈哈,王奕,你也有求人的时候啊!继续求啊!我还没听够呢。”


“求你,求你不要撕掉我的照片。”


……


“这个刘笛,太过分了。”周诗雨攥紧了拳头。


如果让别人知道了你们的关系,你知道她会是什么下场!周诗雨回想着视频中刘笛说的这句话。犹豫再三,还是把视频发给了校方,校方表示会严肃处理这件事。



最后,事情调查清楚,刘笛还被发现不止这一次霸凌同学,之前曾多次欺负过班里的某个同学,学校决定开除刘笛,并给跟刘笛一起欺负别人的学生每人记了一次大过。


刘笛临走前大肆宣扬周诗雨和王奕谈恋爱的事,但是没有人相信,她以为她的父母会用钱帮她留在这儿,可是没想到父母没有帮她,想让她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就要承担后果。


这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

“王奕,你好傻啊,不就是一张照片嘛,干嘛要那样求她!”


“可是那是咱们的第一张合影,还是你陪我过生日时照的。”


“手机里不是还有嘛,再洗一张不就行了!”


“照片背面有你亲手写的给我的生日祝福,你忘了吗?”


“怎么会忘呢,遇见你真好,王奕。”


说着周诗雨就把王奕紧紧的搂在了怀里。


此时从后面观察着两人的沈梦瑶和袁一琦。


“瑶瑶老师,我也要抱。”看着眼前的一幕,袁一琦也撒娇着向沈梦瑶求抱抱。


沈梦瑶刚想抱袁一琦,手里拿的书就掉出了一张画,上面是袁一琦拿着戒尺揍沈梦瑶的场景,右下角还署了名是袁一琦。


沈梦瑶怒火中烧,捡起画大喊到,“袁一琦!你这画是什么意思!你要造反吗?”


“啊?!这个胡佟,竟然把画放在她的书里了,哼,看我怎么教训他。”


“哼!你先看我怎么教训你吧!”


袁一琦这才反应过来,赶紧开溜。袁一琦,你别跑,给我站住!”

评论(56)

热度(3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