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驼背

微博名:用户7794309047 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第十五章 刘笛喜欢周诗雨?

刘笛带领那群女生出了宿舍楼,

“今天的事谁都不许告诉李源!”

“是,笛姐。”

“都回去吧!”


刘笛在楼下向上望了望还亮着灯的王奕寝室,想了想又走进了宿舍楼,一个人来到了302-周诗雨宿舍,一把推开了门,正在换睡衣的周诗雨惊慌失措,“你是谁?进我宿舍干嘛?”


刘笛靠着门框悠闲的说,“周老师,你不记得我了吗?”


周诗雨细细打量着眼前人,“是你?”


一年前,周诗雨在别的学校当老师的时候。


女孩儿把一封情书放在了周诗雨的办公桌上,正在上高一的刘笛喜欢上了她的英语老师周诗雨。


周诗雨看到后把女孩儿叫到了办公室问话。“刘笛,现在学习是重中之重,你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才行,努力学习考一个好大学,在那里你会遇到很多比老师还要优秀的人。”周诗雨语重心长的说到。


“周老师,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不喜欢学习。”


“好了刘笛,把这个(情书)拿回去,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我今天说的话。”


周诗雨的话刘笛根本没有听进去,被拒绝后的刘笛郁郁寡欢了一段时间。


后来,高二开学换了英语老师,周诗雨被调去了明成中学,刘笛知道后死活不去上学,说是看不到周诗雨就没有了上学的动力,一定要转学才行,刘笛是个富二代,家中很有钱,见女儿这样,父母也只好同意,花了一些钱托人把刘笛转去明成上高二,但周诗雨教的是高一,虽然在一个学校但刘笛一次也没有见过周诗雨,渐渐的刘笛发现自己没有那么喜欢周诗雨了,也就把她忘了。


后来刘笛遇到了李源,长得很漂亮也是一个插班生,两个人很有共同话题就成为了好朋友,刘笛发现自己好像喜欢李源,但是一直没有表达心意,然后,就有了后面的事。


“你怎么在这儿?”周诗雨非常疑惑。


“因为你啊!当年太冲动了,你被调走之后我做了不少傻事。”说完刘笛又赶紧说到,“不过你放心,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你啦。”


周诗雨挺无语的,直接问到,“你找我什么事?”


“哦,对了,你瞧我这脑子,光顾着叙旧了,把正事儿给忘了!”刘笛拍了拍脑袋假模假式的说到。


“到底什么事儿?”周诗雨已经有些不耐烦。


“周老师,你的小奶狗受伤了呢,还是被人打伤的,快去瞧瞧吧。”


“什么?她在哪?”周诗雨焦急的问到。


“就在宿舍。对了,是我干的哦!她好坚强啊!我把她打成那样她都不吭声,直到我要把她枕头下的照片撕掉她才肯跪下求我。”刘笛贱兮兮的说到。


这几句话说完,周诗雨的心里已经被气到吐血,穿着睡衣就跑了出去。


刘笛看着周诗雨踉踉跄跄跑出去的背影心里十分解气。


宿舍里

王奕坐在冰凉的地板上,看着手中残破的照片暗骂自己无能,没有保护好它。艰难的起来洗了洗脸,脸上的伤口隐隐作痛,镜子中已经哭红的眼睛看起来可怜至极,王奕讨厌这样的自己,被人欺负却不能反抗。


“王奕!”周诗雨一路狂奔到王奕宿舍,直到看见她完好无损的站在自己面前,悬着的一颗心才终于放下。


王奕把头扭了过去,不想让周诗雨看着自己现在这副样子,倔强的说到,“你来干什么?”


“你怎么样啊王奕!哪里受伤了快让我看看!”


“不用你管。”


“快点儿让我看看。”周诗雨捧住王奕的脸颊使劲把她转了过来,“啊!怎么伤成这样!”王奕颧骨上的乌青和嘴角上没有洗掉的血迹把周诗雨吓了一跳。


“去我宿舍!”周诗雨拉着王奕就要走。


“我不去!”


“快点儿,去我宿舍给你上药。”


王奕不肯,周诗雨拽王奕时不小心碰到了她肚子上的伤口,“嘶,啊!”王奕疼得叫出了声。


周诗雨撩开王奕的衣服,小腹上又红又肿,肚子上还有一道长长得伤口。周诗雨心疼不已,拉着王奕到了自己的宿舍。


王奕坐在床上,周诗雨从药箱里拿了一个冰袋敷上了王奕脸上的淤青,然后又拿出酒精棉球擦掉王奕嘴角的血迹,处理完脸上就来到了肚子上。


周诗雨解开王奕的扣子,把她的上衣脱了下来,用棉签蘸了蘸碘伏再小心翼翼的涂抹到肚子上的伤口上。


“嘶-”沾满药水的棉签儿在王奕的伤口上滑动使她疼痛难忍。


“忍着点儿。”周诗雨温柔的说到。


周诗雨小心翼翼的在伤口上滑动着,“总算抹完了。”然后就拿出手机对着王奕的伤口拍照。


“这是干嘛?”王奕问。


“留下证据,不能就这么算了。”


“可是刘笛知道了咱们的关系,她要是说出去了怎么办?”


“说出去就说出去,不承认不就行啦!今天晚上你就在我这里睡吧,免得再出什么事。”周诗雨看着王奕说到。


“那袁一琦怎么办?”


“你就别担心她了,我跟瑶瑶说了,让袁一琦先去她那住一晚。时候不早了,快睡吧,明天还要上课。”


第二天,王奕照常来到教室上课。


刚坐下,袁一琦小声问,“王奕,昨天发生了什么呀?”


“没什么事。”


“我都看出来了王奕,你脸上的伤骗不了我,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是谁?我帮你揍他!”袁一琦义愤填膺的说到。


“你就别管了袁一琦,跟你没关系!”


“什么叫跟我没关系呀,我的好朋友被人欺负了我能就这么袖手旁观吗?到底是谁呀!他们凭什么欺负你!”


胡同也凑了过来,“是呀,奕姐,到底谁欺负你了呀,你这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告诉我们,我们帮你揍回去!”


王奕不说话。“噢!我知道了,是不是那个高二的刘笛,仗着她们人多欺负人少是吧,行,下了课我就去找她,叫上李非白他们,谁还没有个人啦!”


“还有我呀袁一琦,带我一起去”


“你就别添乱了胡佟,到时候你还没上呢先让别人把你眼镜打飞了。”


“你瞧不起我呀袁一琦!”胡佟有些生气。


“哎呀,不是,你…”


“行了,你们俩个别说了,我的事我自己会解决的。”袁一琦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奕打断了。


大课间,王奕和同学打羽毛球。打着打着球飞到了旁边的凳子下,有人坐在上面。


王奕跑过去问到,“同学,能帮我捡一下球吗?”


坐在凳子上的人把头扭了过来,“王奕!是你啊!”


王奕看到是李源,转身就走,“你别走哇王奕,你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儿啊?”


“你别走,你回来!”李源三步两步追上了王奕。


“我跟你说了,我有喜欢的人了,请你不要再纠缠我了!”王奕非常严肃的看着李源说到。


“你到底怎么了王奕,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个态度啊!”


王奕没有说话,李源又继续说到,“你有喜欢的人这并不妨碍我喜欢你呀!”


听到李源这话,王奕属实无语😓


评论(2)

热度(2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